前一段时间有一个新闻说白昌洙恐吓gary,这是因为宋智孝的关系。那么白昌洙正的恐吓了吗?他恐吓的原因是什么呢?

白昌洙恐吓gary是真的吗

其实白昌洙恐吓gary是真的,因为白昌洙当时是宋智孝的男朋友,而gary和宋智孝的关系又特别的好,所以白昌洙害怕宋智孝会和他分手,才去恐吓的。白昌洙是韩国 娱乐公司代表。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。2012年2月的时候,就有人爆料说宋智孝与白昌洙一起恋爱3个月,但是得白昌洙很关心宋智孝的演艺活动,更有人说他们两个人已经见了双方的父母,有结婚的打算。还说宋智孝妈妈对准女婿很满意。2013年4月14日的时候,更有新闻说他们两个人已经订婚了,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回应。

白昌洙和gary什么关系

2015年的时候,他们两个人就传出了分手的新闻,后来两个人都回应了,的确是分手了,但是还是朋友的关系。最后到合约到期的时候,宋智孝也离开了白昌洙的公司,去了其他的地方发展。

当时在和宋智孝恋爱的时候,其实有恐吓gary,其实当时白昌洙只是希望姜熙健和宋智孝保持距离而已。gary的真实名字叫做姜熙健,他和宋智孝都是韩国综艺节目《Running Man》的主持人,而宋智孝和他的关系一直都很好,所以当时白昌洙还拍gary会抢走宋智孝,才会出现白昌洙恐吓gary的说法,不过宋智孝和gary的确只是朋友的关系,22017年4月5日,姜Gary在微博宣布结婚,他的妻子是一个圈外人,不是宋智孝。

白昌洙gary关系好吗

白昌洙恐吓gary是真的,但是宋智孝和gary的确只是朋友的关系,后来这个事情就过去了,他们三个人都没有在提起来,白昌洙恐吓gary的时候,可以看出白昌洙是很爱宋智孝的,不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。

点击展开全文
精彩图文
为你推荐
相关阅读
编辑精选
热点推荐
拓展阅读